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学习外汇投资:如何开启模拟交易平台(图解)

在我学习外汇投资的那段时间,时常遇到很多新人一定问:"我很想学习投资外汇,我要从何开始。"...这里我就简单写述一下,在我刚开始接触外汇的时候,我都去哪儿挖掘学习资料。。。其实也没什么资料。。

我都浏览一些有讨论外汇的论坛,一些网站。。推荐的是蛮著名的外汇学习网站 BabyPips ...这里都可以学习到外汇的基本知识。。还有就是要敢敢开启模拟交易平台学习投资外汇。。。

模拟户口(demo account), 现今网络发达,有许多broker 都有提供类似真实账户交易的模拟平台,好让新手真实的接触外汇投资,提高学习速度,都是免费的。。。

这些broker例如: fxdd , ibfx , ikofx 等等。。。

如果想学习投资外汇,现在就先教你 如何开启模拟账户与交易平台(以IkoFx 为教学)



首先去 IKOFX , 然后看以下图解


图解 A: 点击下在模拟交易平台



##ReadMore##

图解 B: 下方是下载到的installer, 点击两次 install ikofx 的模拟交易平台



图解 C: install 好了就打开交易平台,开始申请模拟账户



图解 D:



图解 E:



图解 F:



完成了。。。。自己研究研究交易平台吧^^

你可以开始实实际际的学习外汇投资了..





相关文章 :

随机文章 :

No comments:

我有意见:

谢谢留言,支持与鼓励~
谢绝广告,宣传与恶评~

回应時可以使用html代码如:
<b>粗体</b>, <i>斜体</i>, <a href = '网址'>网站名称<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