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8

BigPay Prepaid MasterCard (AirAsia)

亚洲航空(AirAsia)推出BigPay电子钱包,Android或iOS手机用户可到Google Play Store或App Store下载!这款新的应用程序(App)对常在Air Asia网站预定机票的乘客来说最好的消息,凡透过这款App预购机票,可以豁免手续费!行李+飞机餐都可获得折扣!







根据App简介, BigPay 电子钱包将为用户带来8大好处。


  • 完全掌控消费 - 用户可透过Debit卡或信用卡增值,并在消费时收到有关消费详细的即时通知
  • 透明化 – 没有隐藏收费,不会征收不必要的收费
  • 更方便 – 若与朋友聚餐,可以马上转账给预先结账的朋友
  • 简化开支预算 – 自动分类开支,可监控花费,而且BigPay并没有绑定银行户口,不会动用到银行户头的钱
  • 自由度 – 随时随地查看户头,如果卡不见了,可以透过App直接将卡冻结。
  • 全球化 – 可在全球3000万接受MasterCard付费的商店使用
  • 在亚航消费的好处 – 每次消费可累积Big Loyalty积分,通过App预购机票可豁免手续费
  • 安全性 – BigPay在国家银行的监管下,同时支援指纹识别与脸部识别功能。


除此之外,这款电子钱包未来将加入其他新功能,包括支持货币兑换以及扫码付款QR Payment等其他功能。如果你对这款App有兴趣,不妨到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搜寻下载BigPay!





BIG Pay是一张和AirAsia合作的Prepaid Card,买AirAsia机票不需要给手续费!而且买行李或者飞机餐可以享有特别折扣!!只有这个卡可以怎么多优惠!!

还有还有!零机票的时候,用这个卡可以通过特别管道(特别链接)订购零机票!!不需要和大家挤,轻轻松松买到便宜机票!!

注册是免费的!!没有年费,没有隐藏式收费!而且现在注册还送你RM10 Bonus (通过 Referral Code申请),不拿白不拿!!

【如何申请Big Pay】
1. 到 App Store /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Big Pay
2. 点击 Sign Up
3. 输入电话号码
4. 输入个人资料(还有RM10的code)
5. 上载 IC/Passport ; 自拍照
6. Top Up RM20,寄送卡
7. 收到卡里面会有RM20
8. Actiavate 后会收到额外的RM10
9. 一共里面会有RM30
10. 开始使用

【RM 10 Bonus Referral Code】
┏━━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━━━┓

✎ BLCWW4TPFZ

┗━━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━━━┛
大家可以输入以上其中一个来申请免费RM10的code。
·
【如何使用BIG PAY】
1. 首先,Big Pay不是信用卡,也不是debit卡,你需要往Big Pay卡里打钱才能使用
2. 到APP里面 top up(充值)你的卡,就可以开始使用了
3. 基本上,什么地方都可以使用这个卡,只要接受Mastercard的商家都可以使用到,网购或者实体使用都可以。

【Big Pay的好处】
1. 提早一天通过特别管道购买零机票
2. 没有手续费买机票(平常买机票需要RM16,RM24的手续费,统统都不需要给了)
3. RM2折扣买行李/飞机餐
4. 国外ATM提款超划算(之后我们会分享,如何使用,和比较划算的rate)
5. 朋友之间互传超方便!直接可以发红包给朋友!

【Big Pay累积 BIG Points】
1. 只要登入Big Member就可以开始累积分数了!
2. Top Up RM50可以获得1 Big Points
3. 消费每RM20 可以累积1 Big Points


相关文章 :

随机文章 :

No comments:

我有意见:

谢谢留言,支持与鼓励~
谢绝广告,宣传与恶评~

回应時可以使用html代码如:
<b>粗体</b>, <i>斜体</i>, <a href = '网址'>网站名称</a>